更多

    iPad 有新機 屏幕加大到 10.2 吋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有消息指新一代 iPad 屏幕尺寸將更新,由現在的 9.7 吋變成 10.2 吋,估計是新機的屏幕邊框會變幼,令佔屏比例。 日前在歐亞經濟委員會數據庫中列出了五款 Apple 新設備的資料,分別是 A2068、A2197、A2198、A2228 和 A2230。不少消息都認為,這就是新一代的 iPad 產品。
    目前的 9.7吋 iPad,可說是為了針對教育市場以推出的廉價版本,設計和傳統 iPad 沒大分別,處理器亦是兩代前的 A10 fusion,但就支援第一代的 Apple Pencil。而高一級的 iPad Air 雖然外型上和 iPad 沒大分別,屏幕同樣是 9.7 吋大小,但就採用最新的 A12 bionic 處理器,更支援 Apple Pencil 及 Smart Keyboard。如果 iPad 在設計上會有大改變,不排除是 Apple 將現有兩款 9.7 吋 iPad 整合成單一款機型…

    去年推出的廉價版 iPad 大受市場歡迎。
    9.7 吋 iPad 很大可能會更新,並把屏幕增大到 10.2 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