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日本 Softbank 預告 iPhone 發表日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即將在 9 月發表新一代的 iPhone 產品,預計亦會成為電子消費市場的焦點。日前日本 SoftBank 總裁宮內謙 (Ken Miyauchi) 表示 iPhone XI 將會在 9 月 10 日發表,而今次 iPhone 的推出,對於日本電訊商的部署會有很大的影響。

    日本新修訂「電訊商業法」將於 10 月 1日生效,法例規定營運商必須將數據計劃及設備收費分開,結束營運商將電話設備和昂貴的數據計劃綑綁在一起的做法。宮內謙在訪問時透露,iPhone 相信會在 9 月 10 日發表,並預計在 9月 20 日正式推出。電訊商戶要好好利用這 9 月 10 ~ 20 日這段時間,研究推出怎樣的服務計劃,才能符合新法例的要求。分析認為日本電訊商很可能會在 iPhone 發表的同時,發表全新服務計劃,即是手機和數據服務要分開的新方案,變相將新法例提早推行。

    其實除了日本之外,美國及部分歐洲地區亦有不少聲音,要求營運商必須將數據計劃及設備收費分開,讓消費者可以有真正的選擇。但未知香港的電訊商會否倣效。

    資料來源 : 每日新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