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這是正式推出的新 iPhone 嗎? iPhone 11 / 11 Pro 流出圖顯示有多種顏色機身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再過多一個星期,便是新 iPhone 推出的日子。早前 Apple 已發出媒體邀請函,於香港時間 11 號晚凌晨舉行發布會。邀請函上的多彩蘋果令人有無限幻想空間,新機 iPhone 11 及 iPhone 11 Pro 是否會有多個顏色呢?似乎在近日流出相片看到了一些蛛絲馬跡。

    專門報導 Apple 消息的 Twitter 帳戶 AppleHub ,近日就上載了兩張相片,並表示「極有可能」是即將發表的 iPhone 11 及 iphone 11 Pro 。從相片中可見三主鏡頭的 iPhone 11 Pro 如常備有太空灰、金及銀色,多出的紅色未知是否 Product Red 版本。至於 iPhone 11 ,某程度上更吸引大家眼球,事關從相片可見將會有五種顏色可選擇,與邀請函上的多彩蘋果用色不謀而合,相當吸引。另外,相片中的 iPhone 11 將配備雙鏡頭,看來攝力可追平目前的 iPhone X/Xs/Xs Max 了。

    三主鏡頭的 iPhone 11 Pro 如常備有太空灰、金及銀色,多出的紅色可能屬 Product Red 版本。
    三主鏡頭的 iPhone 11 Pro 如常備有太空灰、金及銀色,多出的紅色可能屬 Product Red 版本。
    iPhone 11 極大可能有五種顏色選擇,非常吸睛。
    iPhone 11 極大可能有五種顏色選擇,非常吸睛,同時可留意新機具備雙主鏡頭。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