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Watch Series 5 確認加入睡眠監察功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 Apple 內部的消息,Apple Watch Series 5 確認會加入睡眠監察功能,讓用戶可以在睡覺時間佩戴著 Apple Watch,這樣腕錶就會通過各種傳感器紀錄用戶在睡眠時的狀況,包括心跳、噪音及活動等等。用戶可以透過手機的健康 app 查看有關資料,同時 Apple Watch 亦會加入一個名為 Sleep 的應用,方便大家直接在腕錶上查閱。

    0052589tzj56fyqbdd695s

    早前,Apple 曾解釋 Apple Watch Series 4 未能支援睡眠監察,原因是電池續航力的問題,擔心在進行睡眠監察時候,因為會利用各種傳感器紀錄用戶的狀況,擔心耗電加劇。所以有消息指,Apple 會在加入一個提醒功能,提示用戶在使用睡眠監察前,先為 Apple Watch 充電。另外如果用戶在鬧鐘響起之前起床,系統會自動把鬧鐘關閉。而用戶亦可以選擇將鬧鐘設定為靜音,以震動代替響聲。至於現有的 Apple Watch 會否透過軟件更新而獲得睡眠監察功能,就有待下星期 Apple 發表會的公佈。

    資料來源 : 9to5 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