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ark Hurd缺席OpenWorld 健康理由請長假

    甲骨文宣布行政總裁(CEO)Mark Hurd 因健康理由申請放長假獲批,其職務將由聯席 CEO Safra Catz 和主席兼首席技術總監 Larry Ellison 接手。新聞稿及他發給內部員工的電郵沒有說明病假期限。

    Hurd 表示,在努力完成甲骨文 2020 年第一季業務後,覺得要花更多時間在自己的健康上,所以申請一個較長的病假。幸運的是,過去他與 Catz 及 Ellison 合作無間並建成強大的團隊,有信心團隊在下周(9 月 16 至 19 日)舉行的 OpenWorld 上仍會做得非常出色。

    Mark Hurd 向甲骨文請長期病假,表明要多放時間到自己的健康上。而近兩年,他都坐著主持 OpenWorld,或健康問題早已出現。
    Mark Hurd 向甲骨文請長期病假,表明要多放時間到自己的健康上。而近兩年,他都坐著主持 OpenWorld,或健康問題早已出現。

    根據甲骨文公布的2020 年首季財務報告顯示,當季收入 92 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升 2%。雲端服務及授權支援的收入有 68 億美元。包括 Fusion ERP 及 NetSuite ERP在內的雲端 ERP 業務在季內增長了 33%。兩者分別擁有超過 6,500 名及 18,000 名客戶,在北美市場位佔第一。

    在今年 8 月,HP CEO Dion Wiesler 亦宣布因家庭健康理由請辭,並於 11 月生效。

    https://www.pcmarket.com.hk/2019/08/26/hp-dion-weisler%e5%9b%a0%e5%ae%b6%e5%ba%ad%e8%be%ad%e4%bb%bbceo-11%e6%9c%88%e7%94%b1enrique-lores%e6%8e%a5%e6%89%8b/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