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11 補品】 Razer 石墨導熱散熱手機殼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電競品牌 Razer 發表為 iPhone 11 系列而設計的 RAZER ARCTECH 散熱手機殼。手機殼採用 Thermaphene 專利技術,設計上包括超細纖維內層以保護手機免受刮花;中間的 Thermaphene 石墨導熱層能迅速能吸收熱力,並透過外層打孔結構設計把熱力排出。讓手機無論是執行遊戲或 AR,甚至長時間拍攝都能保持穩定的溫度。除此之外在材質上的選用更有效的降低對網路訊號的干擾,亦無礙使用 Qi 無線充電。

    _nFNku1Q
    ARCTECH 系列手機的 Pro THS Edition 版本會有 Razer 的標誌
    Thermaphene
    中間的 Thermaphene 石墨導熱層能迅速能吸收熱力,並透過外層打孔結構設計把熱力排出。

    ARCTECH 系列手機殼有推出三個版本,分別是 Slim、Pro 和 Pro THS Edition。三個版本都有採用的 Thermaphene石墨導熱層設計。其中 Slim 為最薄的款式,Pro 和 Pro THS 因為能完全包裹機身能提供更理想防刮及防震效果,能抵受高達 3 米的墜落保護。在顏色方面有黑色、粉晶、水銀三種顏色。

    df0BFiBg
    有三款顏色選擇

    Razer Arctech Slim
    售價 : $240

    Razer Arctech Pro
    售價 : $320

    Razer Arctech Pro THS Edition
    售價 : $35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