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油管音樂坐正 Google Play Music 正式 bye bye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Google 確認在 Android 10 作業系統中,Google Play Music 由正式被 Youtube Music 取代,並成為預設的串流音樂應用。不過 YouTube Music 目前音樂服務只在特定國家地區推出,但似乎未包括香港及台灣地區。而如果大家的手機仍然是使用 Android 9 作業系統,會仍然看到 Google Play Music。所以雖然 Google 會以 Youtube Music 取代 Google Play Music,但似乎上兩個系統仍然會並行好一段時間…

    據了解 YouTube Music 取代 Google Play Music 之後,用戶依然可以透過 YouTube Music 使用現有 Google Play Music 的功能,包括將音樂檔案上傳至個人儲存空間,或透過網路串流方式播放。用戶只要參與 YouTube Premium 訂閱服務,就能享用無廣告干擾的影片觀看、背景播放、下載觀看,同時也包括所有 YouTube Music 服務功能,例如下載及離線播放等等。不過當大部份用戶都已經選擇了 KKbox、Spofity 及 Apple Music 作為首要的音樂服務,Youtube Music 真的有競爭力嗎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