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全新旗艦鐵定 2 月 11 日三藩市登場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雖說 Samsung 於 CES 2020 中會展示 Galaxy S10 Lite 及 Galaxy Note 10 Lite,但他們已準備好為大家帶來今年的全新旗艦機了。稍早前 Samsung 於官方新聞 YouTube 頻道上載了一條 Galaxy Unpacked 2020 預告,預視於2月11日為大家帶來新世代旗艦機。

    這條影片除了有 Galaxy 字樣、2020 年 2 月 11 日的舉行日期之外,還透露了Galaxy Unpacked 2020 同上年一樣會於三藩市舉行,以及預告會為大家帶來下一個十年的全新流動裝置體驗。有趣的是,動畫中 Galaxy 的兩個「A」字變成了矩形,但第一個矩形的顯示過程,同之前曝光的「貝殼式」設計疑似 Galaxy Fold 2 打開方式極為相似,是否意味大家於 2 月 11 日可看到新一代的 Galaxy Fold 2 呢?這就要記實日子了。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