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tartmeupHK 今年開 6 日 料維持 1.7 萬人參加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投資推廣署的年度創業活動 StartmeupHK 將在下月 10 日至 15 日舉行,今年較以往會期長多 1 日。該署助理署長吳國才稱,即使本港抗爭持續,保守估計參加人數與去年持平,有 17,000 萬人來自全球 54 個國家。

    今年 StartmeupHK 創業節的 6 日會期,每日由不同主辦單位舉辦研討會、創業比賽等。重點項目有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辦的 Jumpstarter 決賽、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辦的 Connected Cities Conference ,主要項目都在會展舉行。而新增的第六日會議 Ecosystem Summit ,改到荃灣南豐作坊。

    吳國才表示,香港創業社群快速發展,至 2019 年有 3,184 間創業公司,按年增 21%,在過去六年增近 2 倍。創業公司的僱員去年增至 12,478 人,按年增 31%,當中有三分之一來自香港以外國家,美國、中國和英國為本地創業社群的主要外援。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