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4,500萬像素 8K 攝錄 Canon EOS R5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全球相機界的盛事日本 CP+ 即將在 2 月 27 日於日本橫濱市舉行,所以各大廠商都開始「放風」,披露新產品的一些資料。其中 Canon 繼早前發表 旗艦級單反 EOS-1D X Mark III 之後,今次就輪到 R 系列無反相機登場了。

    eosr5_feat
    Canon 會在今年 CP+ 期間發表全新的 Canon R5

    引述外國相機新聞網站 Petapixel 的消息,Canon 會在今年 CP+ 期間發表全新的 Canon R5,主打採用 4,500萬像素的感光元件,能拍攝 8K@30fps 或 4K@120fps 的影片。連拍速度方面,新機在使用機械快門時,最高每秒連拍 12 張,使用電子快門更可高達每秒 20 張。 驟看來 Canon R5 在影片拍攝方面可能比起 Sony A7R4 優勝,而連拍速度亦跟 A9 II 看齊。不過 Canon 一向有攝影界「口腔護理專家」的美譽,到底新機在推出前,突然留一手,甚至兩手呢 ? 那就有待 CP+ 時候的正式公佈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