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先賣廣告吊吊癮 Oscar 廣告時段出現 Samsung Galaxy Z Flip 廣告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2 月 11 日 Samsung 的兩款新機正式同大家見面,或許大家都從不同的社交媒體平台上瞭解過 Galaxy S20 及 Galaxy Z Flip 的外型功能規格,而最新一次的流出,竟然是在電視廣告上出現。
    香港時間今早舉行的 Oscar 頒獎禮的廣告時段當中,就現出了 Galaxy Z Flip 的身影。實情是 Samsung 為 Unpacked event 進行預熱的廣告,廣告入面大家可以看清看楚 Galaxy Z Flip 打開及摺疊後是甚麼樣子,也證實了「機面」具備一個小型單色屏幕用作顯示提醒,甚至是接聽電話。值得留意是廣告中機身可作 90 度摺疊並進行視像通話,這點的確很方便。 Galaxy Z Flip 還會有什麼新功能呢?大家很快就會知道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