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Galaxy Z Flip 水貨極速到埗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上星期 Samsung 正式推出第二款摺疊屏幕手機 Galaxy Z Flip ,部份國家於情人節時正式開賣,而且貨量亦有限。香港水貨市場一向都快, Galaxy Z Flip 水貨已經極速到埗,更旋即搶購一空。
    引入Galaxy Z Flip 水貨的先達三禾電器店長 Simon 表示,今次由韓國引入的 Galaxy Z Flip 受到了不少鍾意玩機的朋友所注視,始終款式新穎,相當吸引。實機上手可感到 Galaxy Z Flip 造工相當紮實,摺起後相當小巧,打開時 6.7 吋 21.9:9 比例屏幕非常亮麗,而這個摺疊屏幕的觸感與一般手機真的分別不大。 Galaxy Z Flip 使用 S855+ 處理器,內置 8GB RAM 及 256GB ROM ,即場使用 AnTuTu 測試可達到 470,991 分,雖然不是 S865 處理器,但已相當強勁。這批韓水 Galaxy Z Flip 售 $16,800 ,目前只有黑色版,稱後時間紫色亦會到埗。始終是頭輪返貨,價錢無可避免的高,但依然搶購一空,簡直犀利!

    摺起的 Galaxy Z Flip 非常小巧,女生一手就可掌握得到。
    摺起的 Galaxy Z Flip 非常小巧,女生一手就可掌握得到。

    內置 S855+ 處理器,AnTuTu 測試可達到470,991分,效能相當足夠。
    內置 S855+ 處理器, AnTuTu 測試可達到470,991分,效能相當足夠。

    6.7 吋 21.9:9 比例屏幕非常亮麗。
    6.7 吋 21.9:9 比例屏幕非常亮麗

    售價:$16,800
    查詢:三禾電氣( 2374 0618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