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laystation 5 手掣可以無線充電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目前 Sony 官方仍未有透露關於 Playstation 5 的詳細資料,不過引述美國大型遊戲銷售店 GameStop 的消息透露,Playstation 5 可能會加入無線充電功能,只要將 Dual Shock 控制器可以放在主機頂部,就可以進行無線充電,用法就好似手機的 Qi 無線充電一樣。

    hDUd9keyA4YRo5th747snf-970-80.png
    新專利設計顯示,Playstation 很可能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根據目前的資料,將於年底推出的 Playstation 5 將支援原有 Playstation 4 的配件,例如 Dual Shock 4 手掣及 PSVR 裝置等。而 Playstation 5 的手掣將改用 USB Type-C 充電口,但未必會支援 PD 快速充電。如果新手掣會支援無線充電,無疑會是一個方便的方案。因為用家只要不用玩時遊戲,把手掣放在機頂就可以充電,避免手掣因為忘記充電,而需要接駁著充電線的情況。不過歷代 Playstation 主機都採用可以垂直擺放的設計,但如果新機將具備無線充電板的功能,似乎就無法垂直擺放吧 !
    Untitled(32)
    如果新機將具備無線充電板的功能,似乎就無法垂直擺放吧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