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12.9 吋 iPad Pro 傳聞大整合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不少報導都指 Apple 將會在 3 月底發表新版的 iPad Pro,現在我們就為大家整理一下有關新機的情報,看看新版本是否值得入手。
    首先,全新的 12.9 吋 iPad Pro 屏幕會採用 mini-LED 技術取代現在的 OLED。好處是可以令平板變更輕、更薄。同時亦可以提供更高的亮度和對比度。相機方面,從來都是 iPad 系列產品的弱項 (大概沒有幾多人會使用 iPad 來拍照或影片吧),不過傳聞中,新 iPad Pro 將採用 iPad 11 Pro 的三鏡頭設計,即是 13mm 超廣角鏡頭, 26mm 廣角及 52mm 遠攝鏡頭。除了攝影功能的提升,預計新的相機系統配合 ToF 立體感測器亦會令 AR 擴增實境效果會有更理想的表現。

    iPad Pro 將會採用三鏡頭的設計
    iPad Pro 將會採用三鏡頭的設計

    效能方面,目前 iPad Pro 系列是採用 A12X bionic 處理器,預計新版本將會採用全新的 A13X 處理器,相信新機的運算效能會比 iPhone 11 Pro Max 更優勝。隨著去年 Apple 將 iPad OS 從 iOS 分拆出來,為 iPad 加入全新的手勢操作,讓操作變得更靈活,同時亦接近 Windows PC,而全新的 iPad Pro 的 Smart Keyboard 將加入背光及 Track Pad 功能,令操作變得更輕鬆更直覺。加上 iPad Pro 系列是採用 USB Type-C 接口,能直接將影像輸出到電腦屏幕,對於從事設計及影音製作的用家,會是一個很方便的功能。另外 iPad OS 可以和 Mac OS Catalina 連同,使用 Side Car 功能,讓 iPad 和 Mac 電腦無線接連起來,並當成副屏幕使用。
    iPad-Pro-2020-release-date-price-specs-features-what-to-expect
    新的 Smart Keyboard 會有背光及 Trackpad ??

    目前,12.9 吋 iPad Pro 售價為 7,999 起,相信新版 iPad Pro 版的售價可能會因為使用新的 mini-LED 屏幕以及三鏡頭系統,令售價會略為調整。不過作為專業用戶來說,新 iPad Pro 會是值得大家期待的產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