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疫情下 WWDC 照開⋯⋯不過在網上!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武漢肺炎席卷全球,I.T.界多個大型公開活動不斷取消,繼 Google I/O 、Microsoft Build 後兩大開發者會議要取消後,Apple 的 WWDC 也避不過。蘋果就剛則在官方網站發表聲明,宣佈原定今年六月舉行的 WWDC 2020,將會以新的網上發佈型式進行。換句話說,開發者不用山長水遠走到美國去,但不代表免費任人睇,有機會要先報名付費,才可以參加個別的活動環節。
    聲明中,蘋果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Phil Schiller 表示:「當前全球健康狀況需要令 WWDC 以新的形式進行,將會以線上舉行 Keynote 及召開各個討論議程,Phil Schiller 強調網上的WWDC 將會是維持全部環節,開發者一樣有機會進行學習與交流。
    不舉辦實體 WWDC,最大影響未必是 2,300 萬位已註冊的 Apple 開發者,更影響了Apple 總部所在的 San Jose 當地商戶。蘋果也承諾將向 San Jose 的當地機構捐助 100 萬美元,以彌補 WWDC 舉行期間的商戶損失。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