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重新出發 LG 全新手機品牌 VELVET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韓國 LG 的手機產品,曾幾何時也相當受歡迎。不過隨著中國手機品牌的冒起,加上 LG 的手機產品在設計和功能方面,比起同樣來自韓國的 Samsung 感覺有點遜色。以致近年 LG 在手機市場上的份額不斷萎縮。而為了讓重整 LG 的手機業務,官方在日前宣佈會起用全新的手機品牌 VELVET 以代替過往 以英文字母命名方式,並希望為消費帶來新的形象。

    yM75bQR
    新的「VELVET」系列將會更著重使用觸感與外觀設計,並會使用特別的質材作機背的物料,例如絲絨或皮革等等。

    LG 表示,未來將不會再有以 G 系列的機種推出,而新的「VELVET」系列將會更著重使用觸感與外觀設計,並會使用特別的質材作機背的物料,例如絲絨或皮革等等。但到底新機會否繼續使用 ThinQ 作名稱,又會否保留 V 系列就暫時未有詳細公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