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Build 2020】港大團隊 Hollo 贏今年微軟 Imagine Cup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每年微軟 Build 大會附設 Imagine Cup 比賽,今年改由網上直播,來自全球各地的團隊通過影片介紹產品。結果由香港團隊 Hollo 勝出,獲得 10 萬美元獎金及 5 萬美元 Azure 服務開支,並可獲微軟行政總裁 Satya Nadella 親自指導。Imagine Cup 最後三強其餘兩隊,分別是東京大學的 Syrinx 和華盛頓大學的 Tremor Vision。

    Hollo 由三位香港大學學生 Cameron van Breda、Ajit Krishna 和 Piyush Jha 創立。他們開發的智能電話程式能通過鏡頭分析用戶的眼睛和眼球移動軌跡,配合其他數據,包括用戶的社交媒體情緒表現、睡眠質素等,以機械學習技術參照日常行為,了解用戶當前的情緒狀態。然後向用戶建議紓緩情緒的呼吸練習、冥想訓練等。

    Hollo 跟診所和非政府組織合作,用戶的數據可與治療師共享,協助制定有效釋放情緒壓力的方法。

    Hollo 以人工智能分析用戶的情緒狀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