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OS 14 被泄密 又是中國的好事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在今年 3 月左右,外國不少網站就傳出有關 iOS 14 的消息,理論上 iOS 14 應該要等到今年 6 月 WWDC 才正式發表,到底這個預覽版本是從何而來呢 ? 根據 Motherboard 的報導,指有人從中國境內以數萬美元的價錢買到一部內部開發用的 iPhone 11,裡面更安裝了去年 12 月釋出 iOS 14 前期預覽版系統,並開始公開相關原代碼的內容。

    從有關的編碼,過往令我們及早知道新 iPhone 將加入什麼新功能,甚至會有什麼相關新產品推出,不過這類洩密行為或可能對 Apple 的系統及產品研發造成影響。雖然預覽版系統和實際推出的版本會有差異,例如一些新功能,可能在正式版 iOS 推出之後,再透過系統更新來獲得。但 Motherboard 認為 Apple 應重新審視內部保密機制,以避免原代碼被提前曝光的風險。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