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 家居影音 Google 「 Launch Night In 」發表會網站正式開放    新 Chromecast 諜照曝光

Google 「 Launch Night In 」發表會網站正式開放    
新 Chromecast 諜照曝光

Google 「 Launch Night In 」發表會網站正式開放 新 Chromecast 諜照曝光

Google 日前宣布將於美國時間 9 月 30 日早上 11 時(香港時間 10 月 1 日凌晨 2 時)舉行網上產品發表會,今日就開放了有關網站。屆時將會公布最新「親生仔」手機 Pixel 5 、首款 5G 手機 Pixel 4a 5G 、新 Chromecast 和新智能喇叭。

Google 今年發表會名為 Launch Night In ,喻意大家安坐家中欣賞 Google 新產品發表。為甚麼上午 11 時的活動會以晚上為主題呢?

雖然發表會在早上舉行,不過發表會的名稱卻叫「 Launch Night In 」,網站也寫著「 Make yourself comfortable 」,喻意叫大家在發表會時安坐家中,舒舒服服與家人一起欣賞 Google 的新產品發表。觀看發表會網站時只要按一下鍵盤任何鍵、又或者在手機上點擊一下網頁,還會播放柔和的音樂。而為照顧弱聽人士,當日發表會內容還會提供字幕。

至於要發表的新產品當中, Pixel 5 和 4a 5G 已經在 8 月初時預告過,售價由 $499 美元起,據聞 Pixel 4a 5G 屏幕將較 Pixel 5 大,而 Pixel 5 就應該只有 5.78 吋屏幕一個型號,而沒有 XL ,而且將會移除去年在 Pixel 4 加入的 Soli 雷達隔空手勢操控和容貌辨識,只保留指紋辨識。

Pixel 5 和 Pixel 4a 5G 早在 8 月時已有預告。

Chromecast 加配遙控器

至於 Chromecast ,自 2016 年推出 Chromecast Ultra 之後,便沒有新型號推出。日前一個德國科技網站 WinFuture 洩露諜照,顯示新 Chromecast 的形狀將會由圓形轉為楕圓形,並會加上一個遙控器,上面有 YouTube 和 Netflix 的按鈕。

傳聞新 Chromecast 附有遙控器(來源: WinFuture )。
Chromecast 遙控器附有觸控盤,除了 YouTube 按鈕之外,還有 Netflix 的按鈕(來源: WinFuture )。

傳聞中新 Chromecast 將會有四種顏色,包括粉紅色的 Summary Melon 、灰色的 Rock Candy 和淺藍色的 Summer Blue 三種,傳聞售價為 $60 美元(約港幣 $465 )。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