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生活 消費 舒舒服服休閒打機  GU 聯乘 PlayStation 休閒上衣 12 月 14 日推出

舒舒服服休閒打機  GU 聯乘 PlayStation 休閒上衣 12 月 14 日推出

舒舒服服休閒打機  GU 聯乘 PlayStation 休閒上衣 12 月 14 日推出

天寒地凍,加上四圍都受疫情襲擊,留在家裡打機就是不少人的選擇。日本時裝品牌 GU 就與 PlayStation 合作,以 Play Comfortable 為槪念,將 PlayStation 經典的按鈕標誌設計加到家居服和襪子上,讓大家在家舒舒服服打機。這系列服裝將於 12 月 14 日在港發售。

這款連帽長袖上衣黑色和白色款式在台灣很快就售罄。
有前袋的連帽長袖上衣

這個聯乘系列包括雙面織紋寬版長袖上衣和寬版連帽長袖上衣,還有色彩斑爛的中筒襪和長襪。售價方面,雙面織紋寬版連帽長袖上衣售 $199 ,而不連帽的上衣則售 $179 ,襪子則售 $39 一雙,全部都有多種顏色選擇。另外還有一款長袖上衣配深灰色長褲的休閒套裝,售 $199 。

這個款式套衫中白色款較搶手。
另一個套衫系列

這個系列休閒服今日先在台灣發售,當中黑色和白色的連帽長袖上衣,與及白色不連帽長袖上衣已經迅即售罄,所以有興趣的話 12 月 14 日就要趁早出手。

休閒套裝
襪子有多種款式選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