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生活 消費 【場料】PCIe 4.0 升級 Transcend 高速入門新選

【場料】PCIe 4.0 升級 Transcend 高速入門新選

Transcend 高速入門新選
Transcend 高速入門新選

PCIe 4.0 推出三年多,不過並不是每個品牌速度都能與時並進,當中 Transcend 就是其中一家上年推出過一款速度相對入門的品牌。其中速度僅比最高階的 PCIe 3.0 略高,因此在不同品牌以 5,000MB/s 為基礎下自然被比下去。

不過,來到 2023 年,Transcend 終於推出較高階的 SSD 250s。規格上,這款 PCIe 4.0 就達到 7,000MB/s 讀取及 6,000MB/s 寫入,SSD 同時具備 DRAM Cache,再加上有五年保用,與另一款台灣品牌睇齊。至於容量方面則有 1T、2TB 選擇,不過目前就只有 1TB 到貨,價錢為 $698。相信若推出 2TB 要有競爭力的話,相信只可控制在 $1,200 至 $1,300 之間。

Transcend SSD 250s 1TB
$698


查詢:飛揚電腦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