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iOS 4K 版《水行俠》網上瘋傳 懷疑是 Apple TV 遭破解

4K 版《水行俠》網上瘋傳 懷疑是 Apple TV 遭破解

最近在美國網絡討論區 Reddit 出現了有關4K 版《水行俠》的影片下載,而根據  TorrentFreak 的報導,懷疑有關的檔案是從 Apple TV 洩露出來的。

被認為是 DC 最佳的超級英雄電影
在 Reddit 會找到不少有關 4k Aquaman 的討論,部分會顯示下載連結。

有關 4K 版《水行俠》的影片下載,最早出現在 Reddit,這個有標記為 Web-DL 的文件,一般是來自 Amazon、iTunes 及 Netflix 等串流平臺,而一些對於影片格式有認識的網友表示,這個名為 ”Aquaman.2018.2160p.WEB-DL.DDP5.1.HDR.HEVC-MOMA”的檔案,應該是來自 iTunes 的,因為目前只能有 AppleTV 有提供  4K 版本的《水行俠》,而 Netflix 及 Amazon 都未有相關內容提供。不過如果影片真的是從 AppleTV 流出,就意味著 tvOS 可能存在安全漏洞,Apple 方面需要儘快透過軟件更新來堵塞漏洞。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