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Adobe MAX 大會發表 iPad 版 Photoshop CC 及新插畫軟件 Project Gemini

Adobe MAX 大會發表 iPad 版 Photoshop CC 及新插畫軟件 Project Gemini

Adobe 在周一舉行的創作人大會 Adobe MAX 2018 中,發表了 iPad 用的 Photoshop CC 和全新的插圖繪畫軟件 Project Gemini ,兩款軟件都會在 2019 年推出。

[row][double_paragraph]

iPad 版 Photoshop CC 介面專為觸控輸入和手勢操控而重新設計。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iPad 版同樣可以開故原始 PSD 檔案。

[/double_paragraph] [/row]

iPad 版 Photoshop CC 針對觸控輸入和手勢操控而重新設計用戶介面,同樣可以讀取含有圖層和遮罩的原始 PSD 檔案, Adobe 宣稱 iPad 版效能和精準度都跟桌面版相同,而且還能使用跨裝置存取同一個 PSD 檔的「 Roundtrip Editing 」功能。 Adobe 還計劃將來擴闊對應裝置種類。

[row][double_paragraph]

要畫插畫的話, Project Gemini iPad 版當然是對應更精準的 iPad Pro 和 Apple Pencil 了。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像另一著名繪畫軟件 Corel Painter 一樣,Project Gemini iPad 版也可以畫出水彩和油畫效果。

[/double_paragraph] [/row]

而 Project Gemini iPad 版就是為掃描和繪畫而設計的全新繪畫軟件,同時備有 Bitmap 和矢量畫筆,還可以同步 Photoshop 的畫筆使用,另外還有可以表現出水彩和油畫的動態畫筆功能。這個輸件也是對應 Roundtrip Editing 的,同樣有計劃擴大可用裝置種類。

Apple 的高級副總裁 Phil Schiller 都有在大會中站台,推銷 Apple 推出專為 AR 而開發的 USDZ 檔案格式。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