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軟件 流動應用 【Adobe MAX】Photoshop Camera 用人工智能將相片大變身

【Adobe MAX】Photoshop Camera 用人工智能將相片大變身

智能手機人人都有,而在程式商店內的濾鏡選擇亦有好多,不過今次 Adobe MAX 就為用家帶來了更進一步的 Photoshop Camera ,將人工智能技術帶入手機,將可以協助用戶製作出更加具創意的相片玩法。

單單看軟件可能會以為跟濾鏡差不多,不過變化更大,同時亦可以將特效不斷增加。

Photoshop Camera 結合了很多影像製作效果,看似就是一般的濾鏡功能,不過透過 Adobe 自家 Sensei 人工智能技術,將提供更多變化,情況就如將 Photoshop 以魔術般將影像變得不一樣。Photoshop Camera 內裡由一個擁有獨特鏡頭及特效所組成的龐大資料庫,透過有趣、簡單的方法製作出更有個性的圖片。

[ot-video][/ot-video]

例如用家可以在管理頁面中找到所有現有的 Lenses 效果,再加入自己的程式中,又或者覺得有一些 Lenses 玩太耐想轉換一下,亦都可以自行改變,而在每個效果當亦都可以有相當多的變化,令到整個程式變得更加有趣。在 Lenses 之中,大家可以拎到由多位及具影響力的藝術家,包括音樂家 Billie Eilish 所創作的影像效果。

在現場的示範中可以看到,用戶可將日光下拍攝(左)的畫面,一下子就變成晚間(中)與及其他不同具變化的創意影像。
歌手 Billie Eilish 率先為 Photoshop Camera 加入自有 Lenses。
預期程式將會有大量 Lenses 可供選擇,所以亦都提供有管理功能,方便用者操作。

而更進一步的是,在現場更加示範了利用 Photoshop on iPad(筆者相信桌面版 Photoshop也可以),可以自行製作一些不同的 Lenses 再匯入至 Photoshop Camera 之中,自創不同的玩法,也可以將 Lenses 分享給其他人,訪過這個資源共享的生態,以製造出一個擁有相當多 Lenses 的數據庫,相信能為手機用戶增添不少樂趣。

Photoshop Camera 應用程式預期將會在 2020 年上架,在現場所見,手機程式的預覽版經已能夠在 iOS 及 Android 平台上使用。有興趣的朋友亦可以預先上網登記,以取得預覽版。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