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生活 消費 【場料】Android 用得兼加密 Transcend 平價外置 SSD

【場料】Android 用得兼加密 Transcend 平價外置 SSD

Transcend 平價外置 SSD
Transcend 平價外置 SSD

近年外置 SSD 款式多、速度快、外型細,不過對於講求保安的讀者其實選擇就並不多,而且往往設有加密的型號除了較貴之餘,而大多數只可支援電腦平台的保安。因此,Transcend 近日推出的 ESD270C 就是一款採用 USB-C 3.2 Gen2 的 520MB/s 入門速度外置 SSD,容量分別有 500GB 及 1TB 選擇,而且 1TB 僅需 $499,定價可取之餘,同時 SSD 就提供 256-bit AES 加密軟件。

該軟件同時支援 Windows、macOS 之餘,更支援在 Android 上使用,而該加密軟件更同時具備備份及雲端資料備份,令各位用家可以在不同地方都可以進行備份。

Transcend ESD270C 500GB
$299
Transcend ESD270C 1TB
$499

查詢: 飛揚電腦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