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 家居影音 【打破局限】 Android TV 6.0 跨海睇日本電視

【打破局限】 Android TV 6.0 跨海睇日本電視

Part 2:安裝《 OpenVPN for Android 》

安裝途徑:電腦
Google Play Store 連結:按此

不少日本串流影片服務都只限日本國內收看,而不少這些串流服務的 App 都只在日本的 Google Play Store 發佈,所以我們必須透過 VPN 來取得日本 IP 地址。至截稿時,OpenVPN 客戶端 App 只有這個《 OpenVPN for Android 》才能安裝在 Android TV 6.0 上,而且無法在電視/盒子上直接找到,必須透過電腦來安裝。


Part 3:取得 OpenVPN 配置文件

操作環境:電腦
網址:http://www.vpngate.net/

[row][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row]

我們以前都介紹過用 OpenVPN 來連接日本伺服器,今次也不例外,我們也是到著名的 VPNGate 去下載公開的 OpenVPN 伺服器的配置文件。跟玩遊戲一樣,看影片的話選用 UDP 協定的配置文件就夠了。

下載了 .ovpn 配置文件後,就要利用 FTP 軟件,將這文件傳送到電視/盒子去。這次我們使用 Filezilla 來傳送。在設定時,請在 Host 一欄輸入在 Part 1 中抄下的電視/盒子內網 IP 地址,在 Port 一欄輸入埠號,而 Logon Type 只要使用 Anonymous (匿名)就可以了。

將 .ovpn 配置文件如圖傳送到 /Download 資料夾去就搞定。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