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流動裝置配件 夠薄身放銀包最啱 Anker Eufy 卡型藍牙追蹤標籤

夠薄身放銀包最啱 Anker Eufy 卡型藍牙追蹤標籤

近年多家廠商都相繼推出藍牙追蹤標籤,方便用戶用它來追蹤包括錢包及行李等隨身物品,不過好像 Apple 的 AirTag 及 Samsung 的 SmartTag+ 本身都有一定厚度,要放在錢包好像不大方便。所以 Anker 就特別推出一款 Eufy 卡型藍牙追蹤標籤,方便用戶放入錢包或證件套,並同樣會支援 Apple 的 Find My 應用,方便追蹤。不過這款 Eufy 卡型藍牙追蹤標籤,並不似得 AirTag 或 SmartTag+ 那樣,可以更換電池,雖然官方指產品擁有長達 3 年的使用時間,但 3 年之後就要丟棄,似乎不大環保。

支援 Apple 的 Find My 應用,方便追蹤。
Eufy 卡型藍牙追蹤標籤,目前在香港豐澤有售,售價為 $249。

Anker 卡型藍牙追蹤標籤,單個售價為 $249。比起 AirTag 單個 $239 還要貴。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