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Apple Arcade 香港冇份?!

Apple Arcade 香港冇份?!

為了應對全球手機銷量飽和的情況, Apple 積極發展月費服務,而 Apple Arcade 便是其中一項月費服務。 Apple 在星期三凌晨的發表會中表示 Apple Arcade 將於 9 月 20 日隨 iOS 13 更新,而在全球超過 150 個國家及地區推出,但可能香港不在這些國家和地區之列。

台灣的正體中文 Apple Arcade 網頁指出 Apple Arcade 將會在 9 月 20 日推出,月費與 Apple TV+ 一樣是 NT$170 。
不過香港 Apple 網站就找不到該網頁

如果你留意一下 Apple 的 iOS 13 「全部新功能」介紹網頁,就會發現在香港版本的 App Store 一節裡,竟然沒有記載 Apple Arcade ,而台灣和日本的同一個網頁就有。

香港 Apple 網站介紹 iOS 13 「全部新功能」的網頁中,並沒有記載有關 Apple Arcade 的內容。
台灣同一網頁就有記載 Apple Arcade
Kanami 和 Capcom 都有為 Apple Arcade 開發遊戲,當然也有 Apple Arcade 了。

看一看中國版本的介紹,也是沒有提及 Apple Arcade 。這方面不太難理解,因為中央政府對遊戲業界有另一套管理辦法,遊戲要收費必須要取得版號。不過在一國兩制下,這應該是與香港無關的。

中國嗎?沒有啊⋯⋯

我們無從猜測甚麼原因導致香港沒有跟隨世界而推出 Apple Arcade ,或許香港人想玩到 Apple Arcade 遊戲,要等到中國大陸放行 Apple Arcade 吧。

Apple 星期三凌晨發表的 Apple Arcade 新聞稿裡提到會在超過 150 個國家及地區推出,不過似乎未包括香港和中國。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