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生活 健康科技 Apple Fitness+ 推出在即 香港繼續冇份

Apple Fitness+ 推出在即 香港繼續冇份

疫情關係,大家可能無法到健身中心做運動,但現在就算在家中亦進行專業的訓練。今年 9 月 Apple 發表 Apple Watch Series 6 及 SE 的同時,宣佈會推出全新的 Fitness+ 服務,用戶只要訂閱有關服務,就可以透過 iOS 或 Apple TV 來進行各種訓練,日前,有用戶發現在 Best Buy 上已經推出購買  Apple Watch 來獲得 Apple Fitness+ 6 個月免費試用,相信有關服務將於短期內正式推出。

透過手機就可以跟住教練做運動,而且可以即時看見數據的變化


Fitness+ 會有不同的訓練類別,包括單車、跑步機、划船、瑜伽、舞蹈和核心訓練等等。導師以視訊方式給你指導,訓練狀況會透過 Apple Watch 作記錄,並同步到 Apple TV、iPhone 或 iPad 上,用戶可以隨時檢視進度。根據《MacRumors》消息指,Apple Fitness+ 的教練們已開始透過 Instagram 上宣傳他們在記錄訓練的情況,並在貼文中標註「@AppleFitnessPlus」的帳號。Apple Fitness+ 預計會配合 iOS 14.3 同步推出,月費為 9.99 美元,並包含在「 Apple One 」訂閱組合中,可惜香港的暫時不會有  Fitness+ 及 Apple One 訂閱。所以大家只能望門輕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