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生活 健康科技 4K 鏡頭 + 30x 光學變焦 Aver MD330UI 醫療級 PTZ 攝影機實現遙距會診

4K 鏡頭 + 30x 光學變焦 Aver MD330UI 醫療級 PTZ 攝影機實現遙距會診

醫學進步令人們的健康及生命得多更大的保障。不過世上仍然有不少奇難雜症會需要專家共同研究才可以找到治療的方案。而 AVer 全新的 MD330UI 是市場上少數針對醫療需要而設計的 4K 網絡攝影機,令遙距診症及醫學研究會診變得更方便。 

MD330UI 是市場上少數針對醫療需要而設計的 4K 網絡攝影機。
採用可拆卸的手持式鏡頭的設計。
在手持使用時可以近距離檢查傷患的癒合情況。
鏡頭支援 USB 及 LAN 傳輸,及提供即時 HDMI 輸出。
直接以 USB 接駁電腦,即可配合 Zoom 或 Google Meet 等網絡會議應用,圖片為 Zoom 會議畫面,畫質清晰。
使用 Google Meet 也是即插即用,不用複雜的設定,達到簡易安裝及使用。
手持模式下,方便拍攝物件或病患傷口的癒合情況。
約 2x 光學變焦 。
30x 光學變焦下,對面大廈的廣告橫額的內容亦看得清楚。

MD330UI 攝影機,產品通過國際醫療安全規格 IEC 60601 認證,採用可拆卸的手持式鏡頭的設計,在一般情況下,可以像普通網絡鏡頭使用。搭載 4K UHD 鏡頭及 AI 人工智能揚聲器,方便醫護人員興遙距診症的醫生進行溝通,還提供 30 倍光學變焦,醫護人員能清楚看到畫面中的細節,例如一些醫學監察儀器上的讀數。而在手持使用時,就可以利用鏡頭最近焦距離只 1 cm 的優勢,近距離檢查傷患的癒合情況。搭載 4K UHD 鏡頭與 AI 人工智能揚聲器,方便遙距診症和病患及在場醫護人員進行溝通。

在使用 USB 連接時,可透過搖控器來設定鏡頭角度,畫面縮放等等。
以 LAN 傳輸的方式,將鏡頭接連到路由器,再透過 Aver PTZ Management 電腦應用進行設定。
可以設定個別鏡頭的拍攝角度及追蹤拍攝等等,功能更齊全。

操作方面,MD330UI 系列支援 USB 及 LAN 傳輸,還配備 HDMI 輸出。用家可以直接將 MD330UI 以 USB 接連電腦,然後利用 Zoom 或 Google Meet 等網絡會議應用,方便進行網絡視診或研討時使用。而用家亦可透過 LAN 傳輸,將多台鏡頭接連到網絡,這樣醫護人員就可以透過 Aver PTZ Management 電腦應用,同時觀察不同病患的情況,亦可以透過電腦控制個別鏡頭的拍攝角度,設定跟縱拍攝,或者透過底座上的雙向通話系統,和病患進行溝通了解需要。

Aver MD330UI 醫療級 PTZ 攝影機

售價 : $32,800
查詢 : Everbest 2541 2982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