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 個人影音 真正的 AirPods Pro ver 1.5 版本 Beats Fit Pro 正式發表

真正的 AirPods Pro ver 1.5 版本 Beats Fit Pro 正式發表

Apple 及 Beats 在今年先後推出配備主動降噪的 Beats Studio Buds 以及新一代的 AirPods 3,而日前 Beats 亦正式公佈全新的真無線耳機產品 Fit Pro,這款新品在設計上會採用  IPX4 防水外殼,加入具彈性的耳翼,令配戴及舒適穩定,單只耳機的重量約 5.6g,和大部分真無線耳機差不多。

Beats 正式發表 Fit Pro 真無線耳機

Beats Fit Pro 可以說是 AirPods Pro 的改良版,同樣配備 Apple H1 晶片,支援 ANC 主動降噪功能,亦提供開盒配對、Hey Siri 語音召喚智能助理、自動裝置切換、音訊共享以及對應 Find My 尋物功能。當然作為 Apple 旗下的子品牌 Beats Fit Pro 亦和 AirPods Pro 及 AirPods 3 一樣有自適應 EQ、空間音訊和動態頭部追蹤,更可以透過手機上進行耳塞的配戴測試,功能相當齊備。

支援觸控操作


早前推出 Studio Buds 時,不少人都批評耳機竟然沒有配備感應器,當摘下耳機後,不會自動暫停播放。而今次 Beats Fit Pro 就和 AirPod 3 同樣採用皮膚檢測感應器,在摘下耳機會自動暫停播放,而只要感應器不監測到皮膚,即使把耳機放在衣袋,耳機也不會繼續播放。

電池方面,Beats Fit Pro 在開啟降噪或透音模式的情況下,可提供 6 個小時的播放時間。配合收納盒能提供約 21 小時的額外電力,不過耳機充電盒只支援 USB-C 進行充電,而不是 Qi 或 MagSafe 無線充電。支援 Fast Fuel 快充技術,充電 5 分鐘就能獲得約 1 小時所需的電量。

Beats Fit Pro 目前已經美國 Apple 官網接受訂購,售價為 $199 美元 (約港幣 1,548),並預計會在 12 月初會在中國及香港地區推出,售價為 $1,599。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