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生活 健康科技 喺屋企 Keep 住 Fit Booster 全新智能健身用品系列

喺屋企 Keep 住 Fit Booster 全新智能健身用品系列

經過 2 年的疫情,習慣了 Work from Home,很容易變成 Fat at Home。按摩槍品牌 BOOSTER 特別推出一系列簡單又好用智能健身用品,包括電競沙包、馬甲易及臂力杆等新品,讓你能輕鬆在屋企都可以輕鬆 Keep Fit。

BOOSTER 電競沙包

打沙包是很好高強度訓練,基本上可同時鍛練全身的肌肉,達到消脂增強肌肉的效果,BOOSTER 電競沙包採用座地式設計,只要在底座加水就可以。配備智能拳擊系統,沙包上設有 9 個 LED 燈光拳擊點,讓你可追隨光點出擊。鍛練肌肉亦可提升個人的反應。

售價 : $2,988

BOOSTER 電競沙包

BOOSTER 馬甲易

用來鍛練小腹的傳統滾輪,原來要玩得好也不容易。 而 BOOSTER 的馬甲易,會有可調節回彈力設計協助用家較容易完成訓練,在獲得成功感就更有信心努力下去,馬甲易內附智能系統,透過調整回彈力以協助用家進行訓練,更配備智能回彈刹車安全設計,避免突然回前失速或不夠力回後而造成意外。

售價 : $478

BOOSTER 馬甲易

BOOSTER 臂力杆

BOOSTER 臂力杆在揮動時可帶動肌肉高頻震動 300 次,不但可極速將手臂提升緊致度,更可幫助鍛練全身 99% 肌肉。短短 30 分鐘的運動就加速燃燒約 350 卡路里。臂力杆配備智能顯示系統,能顯示包括卡路里、運動次數及運動時間等多項數據。臂力杆更升級可拆卸設計及加大重力錘,方便收納同時加快訓練進度。

售價 : $398

BOOSTER 臂力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