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流動裝置配件 機未有殼先到 CASETiFY 推 Galaxy S23 系列透明手機殼

機未有殼先到 CASETiFY 推 Galaxy S23 系列透明手機殼

CASETiFY Galaxy S23

昨夜舉行的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event 中,Galaxy S23 系列正式同大家見面,想換機的朋友還要等等,因據知香港最快下星期才知道何時開賣,不過大可在開賣前,先入手 CASETiFY 今日正式推出的 Galaxy S23 手機系列保護殼,新機一到手就可以有周全保護。

今次 CASETiFY 推出的 Galaxy S23 系列手機殼分為幾款,2 月 2 日起發售的特強防摔手機殼,於內側和邊角加入正在申請專利的科技 EcoShock,經測驗後可通過 130 次以上的 11.5 英呎防摔測試及 5 倍普遍軍事級標準。特強防摔手機殼支援 S23 和 S23+ 型號,售價為 $549 至 $589,當然亦可作自訂姓名、圖案和設計等個人化選項。

特強防摔手機殼於內側和邊角加入正在申請專利的科技 EcoShock,經測驗後可通過 130 次以上的 11.5 英呎防摔測試及 5 倍普遍軍事級標準。

用戶亦可選擇同樣在其內側加入 EcoShock 科技、有更強保護性的強悍防摔手機殼。此款式成功通過 104 次的 8.2 英呎防摔測試,具有 4 倍的軍事級標準,而且更適用於 S23 Ultra,售價為 $469 至 $549。

強悍防摔手機殼成功通過 104 次的 8.2 英呎防摔測試,具有 4 倍的軍事級標準,並有適用於 S23 Ultra 的型號可選購。

想買款有高保護性,但又可以突顯新機顏色的保護殼,CASETiFY 透明手機殼是不錯的選擇。保護殼經測試可承受達 6.6 英尺的高度跌落,並具有 1 倍軍事級標準。配備獨有的 UV Defender 技術令保護殼受紫外線照射,以至芥末、紅酒和咖啡等染色液體的測試,擁有高抗變色保護力,提供持續的通透效果。不過這款保護殼要 3 月時才推出。

CASETiFY 透明手機殼配備 UV Defender 技術,擁有高抗變色保護力。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