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生活 家電.小裝置 斜斜地更好打 CASIO 人體工學計算機 DE-12E 及 JE-12E

斜斜地更好打 CASIO 人體工學計算機 DE-12E 及 JE-12E

雖然透過電腦的幫助,要在網上計算一些數學課堂的算式也很容易,不過對於很多學生和商務人員來說,使用計數機可能是更方便的選擇,日本 CASIO 宣佈推出兩款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計算機 DE-12E 及 JE-12E 系列。操作面/鍵盤會向右傾斜 3°,按鍵更採用階梯狀排列,專為右手慣用者而設,打字更輕鬆自然。

操作面/鍵盤會向右傾斜 3°,按鍵更採用階梯狀排列。
兩款新機都支援包括四則運算,常數計算、稅項計算、淨收益百分比、近似值計算、貨幣換算等等…
JE-12E 會較纖巧,重量只有 210g,較識合女士使用。

DE-12E 及 JE-12E 是 CASIO 特別邀請日本國立研究開發法人產業技術總合研究所合作,分析人們在操作計算機時,手部和手指的動作、姿勢、按鍵方向和肌肉活動等多方面數據,設計出與傳統不同的操作面/鍵盤的傾斜設計。功能方面,兩款新機都支援包括四則運算,常數計算、稅項計算、淨收益百分比、近似值計算、貨幣換算功能、下捨入/捨入、上捨入、ADD2、總計 (GT) 及 平方根 (√) 等等。兩款機分別在於 JE-12E 會較纖巧,重量只有 210g,較識合女士使用。

CASIO 人體工學設計計算機
DE-12E / $499
JE -12E / $399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