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 家居影音 【CES 2017】LG 新電視推 Nano Cells「零死角」視點

【CES 2017】LG 新電視推 Nano Cells「零死角」視點

說時遲那時快,又到一年一度 CES 的時間!未正式開 Show 前就先會有一些「預展」,今次為大家帶來 LG 推出新電視,而且更聲稱是一部任何位置和角度觀賞都沒有問題的電視!

新系列 LG 電視型號為 SJ9500、SJ8500 以及 SJ8000 都會配備最新的「Nano Cells」技術,每粒 Nano Cells 大小均一為 1nm。這個超微細的技術可以把影像的顏色分佈更平均,亦能更真實地呈現出最原始的畫面色彩。LG 聲稱這個新技術,不論從任何角度看電視也好,也不會出現影像或顏色上的差異。這種科技據指可以把影像顏色的更純淨地還原之餘更可把多餘的光線吸收令畫面的顏色輸出更穩定。

別以為這部新電視只有顏色處理技術上的進步,這三部新電視更同時支援 HDR 10 以及 Dolby Vision 兩種 4K 制式,對於觀眾來說是一件好事。而且旗艦型號 SJ9500 最薄只有 6.9 mm 厚,貼場擺放非常方便。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