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CES 2023】Lenovo Thinkphone 亮相 旗艦硬件配置主打企業員工使用

【CES 2023】Lenovo Thinkphone 亮相 旗艦硬件配置主打企業員工使用

Lenovo ThinkPhone

相信有不少朋友都會用過(甚至正使用)Lenovo 的 ThinkPad 電腦,但有沒有想像過會有手機推出呢?今次 Lenovo 於 CES 2023 中就發表了 ThinkPhone by Motorola 手機,以旗艦機配置加上高保安性設計針對商務用戶群。

由於使用了碳纖來機背,加上 ThinkPhone 的 Logo,外形上此機確有 ThinkPad 的味道。

顧名思義 ThinkPhone 就是利用了 Motorola 技術製作的一款手機,由於使用了碳纖機背,加上 ThinkPhone 的 Logo,外形上此機確有 ThinkPad 的味道。由於使用了一個平面的 6.6 吋 FHD+ 開孔屏幕,所以機身是設計得相當纖巧,而這款手機還支援 IP68 防水防塵機能。ThinkPhone 使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配置 12GB RAM 及以 50MP 主鏡為首的三鏡頭,加上支援 68W 有線快充,規格屬現時旗艦級數。

由於使用了一個平面的 6.6 吋 FHD+ 開孔屏幕。
配置以 50MP 主鏡為首的三鏡頭,機身支援 IP68 防水防塵機能。
前置鏡頭為 32MP。
此機也有「小紅點」,是一個快速鍵,可自訂啟動不同應用程式或功能。

ThinkPhone 最重要的功能是與 ThinkPad 進行連動,加上基於高級 AI 安全解決方案(例如 Moto Threat Defense)的保護,以及綜合安全和隱私相關項目的 Moto Secure 應用程式,令 ThinkPhone 擁有高安全性,亦可為 IT 人員提供輕鬆管理環境,方便分派給不同員工中使用。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