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CES 2024】Sennheiser 再進化 MOMENTUM True Wireless 4 真無線耳機

【CES 2024】Sennheiser 再進化 MOMENTUM True Wireless 4 真無線耳機

【CES 2024】Sennheiser 再進化 MOMENTUM True Wireless 4

CES 於開幕日前有多個發佈會舉行,其中 Sennheiser 就宣佈推出多款耳機新品,包括新一代的旗艦無線耳機 MOMENTUM True Wireless 系列、ACCENTUM 無線耳機,以及全新的 MOMENTUM Sport 系列,進一步加強消費級耳機的產品線。

旗艦無線耳機 MOMENTUM True Wireless 3 大受好評,皆因有著上乘音質及主動降噪功能,事隔兩年,新一代的 MOMENTUM TW 4 功能有者提升,支援 Bluetooth v5.4、LE Audio 及 Auracast 技術,有著少於 20ms 的超低時延優點,並採用 Qualcomm S5 Sound Gen 2 平台,搭載 aptX 無損解碼及支援超低延遲的 Snapdragon Sound 技術,而且主動降噪亦有改進,加上全新的調音及更長的 30 小時續航力,MOMENTUM TW 4 能提供更佳的聆聽體驗。

MOMENTUM True Wireless 4 承繼著上一代的外型設計,但有不同顏色選擇。
MOMENTUM TW 4 支援 Bluetooth v5.4、LE Audio 及 Auracast 技術。
Auracast 廣播音訊功能可以一對多的方式作廣播。

MOMENTUM TW 4 有黑銅、金屬銀及石墨黑三種顏色,官方定於 2 月 15 日開始預訂,3 月 1 日正式發售,售價為 US$299.95,換算約 HK$2,400。

白色版本的耳機今次配上銀色外殼,充電盒則換成淺灰白色。

ACCENTUM Plus 加入觸控操作

Sennheiser 也為 ACCENTUM 無線耳機系列帶來更新型號 ACCENTUM Plus,所以仍會使用上一代的 37mm 單元,續航力也維持在 50 小時播放時間,新型號主要在於操控上加入觸控操作,比起上一代只有細小的按鍵,ACCENTUM Plus 使用起來會更方便。

ACCENTUM Plus 有黑、白兩色。

ACCENTUM Plus 其他功能包括支援 aptX Adaptive、Smart Pause 技術,除了 USB-C 外也提供 3.5mm 耳機插頭及附 Travel Case,顏色有黑、白兩色,官方定於 2 月 20 日正式發售,售價為 US$229.95,換算約 HK$1,800。

除了加入觸控操作,也支援 aptX Adaptive、Smart Pause 技術。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