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Biz.IT 雲端 Check Point Harmony 增設 SASE 混合檢驗加速網絡效能近兩倍

Check Point Harmony 增設 SASE 混合檢驗加速網絡效能近兩倍

Check Point CPX 2024

Check Point 在 2021 年推出保護遙距工作方案 Harmony ,應付當時企業實施在家工作的網絡安全風險。Harmony 新加入 SASE 功能,採用混合檢驗模式,改善網絡的吞吐量和時延,效能較其他方案高近兩倍。

Check Point 產品總監 Nataly Kremer 稱,現時混合工作模式仍然大行其道,企業對 Harmony 的需求有增無減,須要增加功能應付辦公室環境的網絡安全。今年加入 SASE 和 SaaS ,前者採用混合模式既有的客戶端零信任、內容為本政策,亦有雲端由 AI 支援的安全偵測。

Nataly Kremer 表示,混合工作模式促成 Harmony 的需求有增無減。

Harmony SASE 方案來自去年擲 4 億 9,000 萬美元收購創業公司 Perimeter 81,創辦人 Amit Bareket 現為 Check Point 安全服務邊緣副總裁。他認為,SASE 讓企業開放網絡支援在任何地方工作的員工,但同時嚴格執行各類安全檢查,令網絡效能未如理想。 Harmony SASE 採用混合技術,既在終端設備有檢查機制,亦由雲端支援安全,以及 SD-WAN 優化技術,因此能提供 220Mbps 吞吐量和 123 微秒時延,較其他 SASE 方案的用戶體驗更佳。

Harmony SASE 的吞吐量可達 220Gbps。
Amit Bareket 解說 Harmony SASE 提供較高吞吐量的技術細節。

同時,Check Point 也推出 Harmony SaaS 服務,阻止從 SaaS 生態發動的網絡攻擊,以至改正 SaaS 設定的錯誤。該技術來自去年收購的另一創業公司 Atmosec

Check Point 也在 CPX 大會上發表新一代防火牆 Quantum Spark 1900 及 2000,擴展這產品線至支援 1,000 人的中小企,或讓管理式服務商提供網絡安全託管服務。 兩個設備的網絡吞吐量分別有 4Gbps 和 5Gbps。

新發表 Quantum Spark 1900 和 2000 將方案向上擴展至支援 1,000 人上限的中小企。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