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流動網絡 CMHK 追貼 Metaverse 潮流玩虛擬代言人 JOY-E 仲會同大家去行山?

CMHK 追貼 Metaverse 潮流玩虛擬代言人 JOY-E 仲會同大家去行山?

CMHK JOY-E

近一年元宇宙(Metaverse)概念當道,作為網絡商亦要跟隨這一個潮流,搞搞新意將虛擬與現實連結,帶來新的互動方式。CMHK 稍早前就宣布帶來品牌首位虛擬代言人 – 樂伊(JOY-E),為客戶提供一個全新的服務體驗。

單睇 CMHK 為JOY-E露半臉的宣傳相,就知 CMHK 為她塑造出一個時尚的外表,並樂天親民、好動且有活力。她的名字JOY-E的「E」特別與品牌名字中的「移」呼應,意展現CMHK於流動網絡和嶄新科技應用的領先優勢。JOY-E 更會以多變造型陸續於CMHK旗下的多元業務亮相,由個人及智能家居服務以至商業企業智能解決方案等,大家應該會時時見到 JOY-E的身影。Metaverse介乎於虛擬與現實之間,JOY-E代表CMHK連結虛擬與現實世界,所以大家也會見到她以嶄新方式現身品牌活動,如參與CMHK的年度盛事「中移動香港行山節」,與公眾見面互動。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