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 個人影音 新聲提升 Creative Aurvana Ace 2

新聲提升 Creative Aurvana Ace 2

Creative Aurvana Ace2

Creative 針對不同用戶對聲音的要求,一直以來推出多種類型耳機系列,全新的 Aurvana 系列真無線藍牙降噪耳機,採用全新的 Qualcomm Adaptive 主動降噪及混合主動降噪技術,支援環境模式控制,身處鬧市或任何環境下都能獲得寧靜的音樂體驗。

半透明的耳機充電盒配合亮面銅色配色,更添雅氣。

高階型號 Aurvana Ace2 配備藍牙 5.3 LE 版本制式,對應 aptX Lossless,連接智能手機聽歌能享受最完整的音頻表現。為提升聲音表現,耳機內更特別配置兩組單元,以混合發聲方式輸出,其中 10mm 動圈單元負責中、低頻,xMEMS 固態單元則為耳機提供更響亮清澈的中、高頻。據官方資料顯示,耳機的響頻範圍達 5Hz – 40kHz,聲音結實而上落分明,特別在人聲表現更埋身,動態顯著有力。

充電盒底設 USB-C 充電插頭及連接按鈕。
長條形的耳機具備輕觸式操作功能。
採用雙單元設計,橢圓形聲音導管輸出更直接。

此外,Aurvana 系列耳機均可對應《Creative》應用程式,進行調校 EQ 模式及降噪開關設定。

應用程式功能簡約,操作易上手。
設 Qualcomm Adaptive 主動降噪及環境模式。
耳機支援低延遲模式,針對打機及睇片。

現行用家對真無線藍牙耳機除了穩定的連接效能、出色的聲音表現外,還對其通話質素有要求,Aurvana 兩款新型號均在耳機每邊各設 3 個採用 Qualcomm cVc 清晰語音捕捉降噪技術收音咪,並根據演算法,無論在任何地方都能為用家提供最清晰的語音通話效果。

聲音測試

Aurvana Ace2 聲音表現具備理想的立體感,尤以中低頻份量更為動態明顯,結實響亮,無論是樂器或以人聲為主的流行曲均能把完整的音樂呈現。

小結

PCM Rating:4.5/5

配備現行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所有基本功能,耳機內設 xMEMS 固態發聲及 10mm 動圈雙單元發聲,聲音濃厚有力,三頻完美展現。

PROS

  • 雙單元設計
  • 耳機每邊 3 組收音麥克風通話清晰。
  • 支援 Qualcomm Adaptive 主動降噪及環境模式。
  • 支援無線充電及 Qi 快速充電技術。

CONS

  • 單次使用時間 6 小時

SPEC

單元:xMEMS 固態發聲單元 + 10mm 動圈單元
藍牙版本:Bluetooth 5.3 LE
支援編碼:aptX、Adaptive、AptX Lossless
使用時間:6 小時、24 小時(充電盒)
防水與防塵等級:IPX5
體積:34 x 23.3 x 25.8mm(耳機)
重量:46.6g(連充電盒)
售價:$1,180
查詢:Creative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