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Biz.IT 業界動向 【D-Biz 攻略】逾 8 千申請 供應商名單本週截止

【D-Biz 攻略】逾 8 千申請 供應商名單本週截止

特區政府在第二輪抗疫防疫基金撥出 5 億港元,設立遙距營商計畫(D-Biz),反應空前熱烈。創新科技署公布,截至 5 月 30 日,收到 8,017 份申請。

遙距營商計畫目標是透過快速批核的方式,資助企業在疫情期間採用資訊科技方案,開拓遙距業務,讓企業可持續經營。企業可申請每個項目 10 萬港元資助,每間企業可申請三個項目,亦即最高資助總額上限 30 萬港元。

計畫在 5 月 18 日開始接受申請,不足兩星期已收到逾 8,017 份申請。業界反應熱烈,或提早用盡基金的 5 億元。

創新科技署設有服務供應商參考名單,現有 2,023 間公司列入。不過,該署稱,為集中資源處理這些申請,讓企業盡快受惠,將在 6 月 6 日停止接受服務供應商申請加入參考名單。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