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 影視・音樂 夜魔回歸 !! 全新《Daredevil》劇集正籌備當中 

夜魔回歸 !! 全新《Daredevil》劇集正籌備當中 

引述外國娛樂新聞網站 Variety 的報導,Marvel Studio 正籌備明年一系列 Disney+ 新劇集,包括由《Hawkeye》衍生出來的《Echo》還有 The Defenders 捍衛者聯盟的《Daredevil》亦在籌備當中。據悉,Marvel 已經邀請 Matt Corman 和 Chris Ord 擔任這部全新《Daredevil》劇集的編劇和監製。而兩位主角人選,包括 Charlie Cox 和 Vincent D’Onofrio 相信會回歸並繼續飾演 Matt Murdock (夜魔俠) 及 Kingpin (金霸王) 。

Matt Murdock 曾在 《Spider-Man: No Way Home》中登場
Kingpin (金霸王) 在《Hawkeye》故事末端和女鷹眼 Kate Bishop 展開惡鬥。

一直有消息指,Marvel Studio 有意重新接拍《 The Defenders 捍衛者聯盟》系列,不過因為過去有關的作品是由 Marvel Studio 和 Netflix 聯合製作,所以需要等待有關的合作期屆滿後才能有所動作,不過在去年上映的 MCU 的《Spider-Man: No Way Home》裡面, Charlie Cox 曾以 Matt Murdock 的身份亮相,並作為 Peter Parker 的辯護律師。而 Vincent D’Onofrio 飾演的 Kingpin (金霸王) ,亦在《Hawkeye》在大顯身手,更在故事末端和女鷹眼 Kate Bishop 展開惡鬥。所以很多人都相信,Marvel Studio 會在不久將來宣佈會重新開拍《Daredevil》劇集。

Alaqua Cox 會在新劇《Echo》 中擔正
新黑寡婦 Yelena Belova 的去向,相信更值得大家期待

而另一位在《Hawkeye》裡面,非常搶鏡的角色 ,由 Alaqua Cox 飾演有聽障及身體缺陷的黑幫首領 Maya Lopez 亦會在新劇《Echo》 中擔正,但暫時未知道新黑寡婦 Yelena Belova 會在那一套新作中出現…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