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 個人影音 德國好聲音 Deutschmacht BE-5000ANC

德國好聲音 Deutschmacht BE-5000ANC

德國好聲音 Deutschmacht BE-5000ANC

德國生活配件品牌 Deutschmacht 近年積極發展真無線耳機產品,繼 BE3000 HDSS 之後,今次推出配備主動降噪功能的 BE-5000 ANC,到底新型號會否給我們帶來驚喜呢?

相較於運動型的 BE3000 系列,BE5000ANC 的設計變得輕盈小巧,會更適合一般用家使用。耳機採用有耳機柄的設計,提升了收音的效果,不過在日常生活仍然要佩戴口罩時,使用有耳機柄的耳機要留意一下,就是有可能在佩戴口罩時會被勾倒,只要小心一點便可。

耳機支援觸控操作,可透過輕觸耳機面板控制音樂播放、前後選曲及開啟 ANC 功能,但這樣的設計在實際使用時,其實不大好用,所以 Deutschmacht 亦很貼心地為旗下耳機推出《 DM Group 》App ,方便使用者可以自訂音樂模式、控制降噪功能,並可設定觸控操作等等。

支援最新的 aptX Adaptive 傳輸技術。
透過《 DM Group 》App 可以自訂音樂模式、控制降噪功能,並可以設定觸控操作等等。

BE-5000ANC 採用 10mm 石墨烯震膜動圈,並支援最新的 aptX Adaptive 傳輸技術,配合 Android 手機會有更好的發揮。在關掉 ANC 的情況下,耳機的爆發力和分析力都不俗,音色相當乾淨俐落,而當開啟了 ANC 之後,隔音效果有明顯提升,又可透過《 DM Group 》App 調整均衡器,調校聲音效果。

可更新耳機韌體令耳機的功能更完善。
預設不同調音效果,還可為個別均衡器進行微調,以配合個人喜好。

其他功能方面,耳機 ENC 環境通透模式效果相當自然,只要音樂不是開得很大聲,仍可自然地和別人溝通,亦可以聽到週遭的聲音,配合 cVc 收音降噪技術,語音通話效果很清晰。電池方面,耳機能提供約 6 小時的播放時間,配合充電盒使用,可提供約 24 小時的使用時間。

Conclusion

PCM Rating: 4.5/5 分

best performance 2022

作為一款日常使用的耳機, BE5000ANC 的功能相當全面,音樂及通話表現也不俗,如能加入支援耳朵偵測會更好。在操作方面,個人認為耳機已經採用耳機柄的設計,其實大可以在耳機柄上加入實體按鍵,這樣操作會比觸控板更為準確。

SPEC

  • 藍牙版本: 5.2
  • 驅動單元: 10mm 石墨烯震膜動圈
  • 頻率響應: 20~20,000Hz
  • 支援音樂編碼: SBC 、 aptX 、 aptXAdaptive
  • 降噪: ANC 主動式降噪及 cVc 收音降噪技術

售價: HK$1,688
查詢: Deutschmacht Hong Kong (WhatsApp: 9721 2879)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