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生活 家電.小裝置 Dyson Digital Slim 無線吸塵機更細更輕

Dyson Digital Slim 無線吸塵機更細更輕

Digital Slim 無線吸塵機

Dyson 繼上月推出旗艦的 V11 無線吸塵機後,再於今日推出其瘦身版的無線吸塵機 Digital Slim,在吸塵效能不變的前題下,有著更輕細的機身,特別適合亞洲用戶。

Digital Slim 外型承襲 V11,不過體積減少了 20%,重量亦輕了 30% 只重 1.9kg,是 Dyson 目前最輕量的無線吸塵機,雖然機身輕細了,但吸力跟 V11 一樣強勁,新機也配備 Dyson Hyperdymium 摩打,配合新設計的 11 個渦旋式氣旋組,提供高效氣旋及吸力。

Digital Slim 系列有三個型號,分別是左起的 Fluffy、Fluffy Extra 及 Fluffy Pro。

 

Digital Slim 的 trigger 位終於設計成弧型,更貼合手指的觸感。

 

Digital Slim 也是使用可換式電池,五芯電池組提供最高 40 分鐘使用時間。

 

新設計的迷你電動吸頭有著更靈活的轉向角度,最重要是連牆角位的塵粒也能吸走。

 

相比 V11,Digital Slim 的機身明顯細得多。

Digital Slim 用上一體式設計的機身,跟 V11 的兩件式機身不同,配合改良的密封設計、鉚釘及外殼,還有更短更薄的延長管,所以新機有著如此輕細的機身;另外,新機也用上可換式電池,有需要可購買多一粒電池替換。但要留意是 Digital Slim 的配件跟以往的 Dyson 吸塵機並不兼容,所以吸塵配件是不能互換共用,升級時要注意。

Fluffy Extra 跟機有較齊全的配件,包括 LED 隙縫吸頭、兩款可屈曲的轉接管。
使用紅色轉接管,毋須彎身也可清潔茶几底、梳化底、床下底之類較難觸及的位置。
換上灰色轉接管亦可輕易清潔高處,如窗簾支架、吊燈等。
Fluffy Pro 跟機多了個硬毛塵掃,但就沒有兩款可屈曲的轉接管。
還有 Fluffy Pro 換上直立式的充電收納架。

Digital Slim 系列有三個型號分別是 Fluffy、Fluffy Extra 及 Fluffy Pro,售價由 HK$4,180 – HK$4,880,而 Fluffy Pro 只於 Dyson 官網及體驗店發售。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