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社交網絡 280 變 4,000 Elon Musk 承認放寬 Twitter 字數限制

280 變 4,000 Elon Musk 承認放寬 Twitter 字數限制

Twitter intro

Twitter 自推出以來,一直都要求用戶「長話短說」,限制推文字數在 280 英文字母之內。昨日有 Twitter 用戶問到 Elon Musk 是否真的打算放寬字數限制由 280 字至 4,000 字時,這位 CEO 很簡潔的就答「Yes」。

Elon Musk 11 月初就預告會加入長推文功能,以結束拍攝 Notepad 截圖來貼長文章的荒唐做法,不過就沒有提過具體字數和做法。

其實 Elon Musk 入主 Twitter 之前,就已經在北美和英國部分用戶推出名為「 Twitter Notes」的測試,方法就像在 Twitter 上寫網誌,然後將該網誌以在推文加入連結預覽的方式來發佈,追隨者只要點擊連結預覽就會導向到全文。 Elon Musk 指放寬字數的功能將與 Twitter Notes 有點相似。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