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軟件 流動應用 視像語音通信回歸 Facebook App

視像語音通信回歸 Facebook App

Facebook 利用 AI 模擬用戶不當行為 可阻詐騙短訊

Facebook 2011 年將即時通信功能從 Facebook App 分拆出來,不過最近 Facebook 又再改變政策,測試將視像和語音通信功能重新加回 Facebook 主程式裡,令用戶不用再在 Messenger 程式和 Facebook 程式之間轉來轉去。

據彭博網報道,多個國家「被選中」的用戶由星期一開始可以直接在 Facebook 主程式裡作視像和語音通話。而據 Messenger 的產品管理總監 Connor Hayes 就對傳媒表示今次測試只是開始,用戶稍後將會見到多一些 Messenger 功能回歸 Facebook App 。

Facebook 並未對今後 Messenger App 的定位會否改變作解釋,不過就重申如果想要全面的通信功能應該繼續用 Messenger App 。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