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 電腦遊戲 Forza Horizon 5 升級 DLSS、FSR 漫遊模式支援光線追蹤效果

Forza Horizon 5 升級 DLSS、FSR 漫遊模式支援光線追蹤效果

《Forza Horizon 5》是 Xbox 及 PC 上好評的開放世界賽車遊戲,近日開發團隊表示遊戲會在 11 月 8 日更新後,對應 NVIDIA DLSS 2.4 及 AMD FSR 2.2,而且會升級遊戲的光線追蹤渲染功能,令各款超級跑車及野外載具的反射質感更佳。

開發團隊表示,遊戲原本支援 TAA 渲染方式,更新後將會提供 AMD FSR 2.2,在效能模式下會以 1080p 內部渲染升頻至 4K 解像度,支援在 AMD、NVIDIA 及 Intel 的 GPU 上使用。NVIDIA DLSS 2.4 在效能模式下亦會以 1080p 內部渲染升頻至 4K 解像度,僅對應 NVIDIA RTX 系列 GPU。

光線追蹤渲染追加了「ULTRA」及「EXTREME」級別。

以往《Forza Horizon 5》支援的光線追蹤渲染十分有限,只可以在 Forzavista 的車庫模式使用,在更新後,將會擴充至拍照模式、漫遊模式及比賽當中的車輛表面反射質感。在光線追蹤設定下將新增「ULTRA」及「EXTREME」級別設定,以在拍照模式、漫遊模式及比賽中使用光線追蹤渲染效果。如使用「EXTREME」級別,為保持遊戲效能,官方建議系統要求為 AMD Ryzen 7 3800XT/Intel i7-10700K、RX 6800 XT/GF RTX 3080 或以上。

建議的系統硬件要求為 RX 6800 XT/GF RTX 3080 或以上。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