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 個人影音 支援 iPhone 14 Pro 動態島 FotMob 即時動態直播世盃戰況

支援 iPhone 14 Pro 動態島 FotMob 即時動態直播世盃戰況

支援 iPhone 14 Pro 動態島 FotMob 即時動態直播世盃戰況

今年世界盃雖然配合亞洲地區,不少人都可以安坐家中看球賽。不過仍然有不少朋友需要在晚上工作,不方便觀看直播,又想知道賽事進展。《FotMob》正好幫到有這需要的人士。不單可配合 iOS 16.1 的即時動態和 iPhone 14 Pro 的動態島直播戰況,還支援 Apple Watch 和 wearOS!

下載《FotMob》:iOS | Android

首次使用程式時,可以設定追蹤哪間球會、球星和哪個聯賽、盃賽及國際賽。
球員排陣和各組績分是基本資訊啦。
要收到球賽通知,當然要允許通知了。
點擊提示鈴可以選擇在哪些事件發生時發出通知。
透過賽事畫面的 Play By Play 功能,可以圖像方式看到球員如何傳球推進。

《FotMob》追蹤全球足球聯賽、盃賽和國際賽事資訊,除了球圈新聞、聯賽賽果和績分,各場賽事會提供球隊陣容、射門角球犯規等統計資料之外,賽事進行期間會有文字報道最新事件,包括裁判使用 VAR 的結果,還會以圖像方式即時報告球員走位和射門統計等資料,用戶可以設定各種事件發出提示,包括開球、入球、射失 12 碼、紅牌等。如果不介意聽英文的話,《FotMob》還提供即時語音直播。

程式以文字方式即時報道球賽事件,包括入球、紅黃牌、VAR 等。
在賽事畫面點擊右上角的星號,再在鎖屏畫面按允許掣,就可以在鎖屏畫面看到賽事戰況。

《Fotmob》支援 iOS 16.1 的即時動態和 Android 的 Widget,可以在鎖屏畫面中顯示即時比數和球賽進行時間。而使用 iPhone 14 Pro 系列手機的話,賽事進行中還會在動態島顯示戰況,長按動態島還可以放大觀看。

使用 iPhone 14 Pro 系列手機的話,還可以在動態島看到戰況資訊,長按動態島可以放大資訊。

《Fotmob》同時提供智能手錶程式,無論是 Apple Watch 或 wear OS,使用智能手錶的話只要安裝該 App,就可以查看賽事進展,包括比數、入球、球員換出等。

FotMob 同時提供 Apple Watch 和 Wear OS 智能手錶程式,方便追蹤賽事。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