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 個人影音 Genki Waveform Earbuds 上手試 DualStream 同時連兩裝置打機夠方便

Genki Waveform Earbuds 上手試 DualStream 同時連兩裝置打機夠方便

Genki Waveform

有玩開 Nintendo Switch 的朋友,都會另購影像轉接充電器,而 Genki Dock 正是不少朋友的第一選擇。近期此廠牌再度於 Kickstarter 上成功集資,推出 Genki Waveform Earbuds 真無線耳機,以可同時收聽兩個音訊源為賣點,鍾意一邊打機一邊傾計的朋友,相信會有一定的吸引力。

如果以現時的真無線耳機來對比,Genki Waveform Earbuds 耳機本體以及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的充電盒可謂相當之大,耳機外形也有點特別,前方好像有個進氣道的設計,至於佩戴體驗方面只算中規中矩。規格方面,Waveform Earbuds 支援 Bluetooth 5.3 規格,使用 Qualcomm QCC3056 晶片,支援 aptX Adaptive 編碼,耳機具備 10mm 釹製驅動單元和一個平衡電樞接收器,耳機本體單邊備有三個麥克風以支援 ANC 功能(當然亦備有環境聲模式)。

耳機外形也有點特別,前方好像有個進氣道的設計,至於佩戴體驗方面只算中規中矩。
充電盒相當大,最多可提供 36 小時使用時間,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背面兩個按鍵分別用於藍牙及 Dual Streaming 功能。

Genki Waveform Earbuds 最大賣點是 DualStream 技術,意即可同時接收兩個設備的聲音。例如用戶已透過藍牙與手機連線,那麼就可靠 USB-C 接線與 Switch 連接,這樣就可以一邊打機一邊與手機連線,如使用 Discord 同朋友通話。

只要使用專屬接線,即可將充電盒變成專用的 aptX Adaptive 藍牙音訊接收器,達到高音質低延遲的效果。
支援 aptX Adaptive 技術,當然有 ANC 功能及備有環境聲模式。

Conclusion

PCM Rating: 4/5 分

Genki Waveform Earbuds 最大賣點是 DualStream 技術,毋須與原本裝置斷線,即可將耳機連接其他裝置,如電腦或遊戲機。想邊打機邊傾計的朋友,Waveform Earbuds 是不錯的選擇。

Genki Waveform Earbuds Spec.

  • 連接:Bluetooth 5.2
  • 解碼:SBC、AAC、aptX、aptx-HD、aptX Adaptive
  • 使用時間:8 小時(開啟 ANC)、13 小時(關閉 ANC)
  • 售價:HK$1,550
  • 查詢:Buyduckfun / 2000Fun / Ideal Digital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