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官方 Twitter 出錯 Pixel 5 售價曝光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Google 預計在香港時間 1/10 淩晨舉行產品發佈,預計會發表包括 Pixel 5 智能手機及全新的 Nest 智能喇叭產品。不過 Google 在官方 Twitter 中上載了一條宣傳片,意外地讓新機的售價曝光了。雖然官方很快就把相關影片及連結刪除,不過還是讓眼尖的網友看到 Pixel 5 的訂價。

    根據目前的資料,Google 預計會在會上發表 Pixel 5 及 Pixel 4a 5G 兩款手機,其中 Pixel 5 將採用屏幕開孔的前鏡頭設計,機背鏡頭 1220萬 + 1600萬的雙鏡頭設計,預計會採用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8GB RAM 及 128GB存儲空間,電池容量為 4080mAh。售價為 74,800 日圓 (約港幣 $5,488)。至於 Pixel 4a 5G 設計將會和現正發售的 Pixel 4a 一樣,但會換上支援 5G 流動網絡的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售價預計會在 55,000 日圓的水平 (約港幣 $4,000 左右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